貓狗寵物過世火化,感動的翡翠森林寵物樂園

轉自/李先生的臉書連結網址點此

 

14524537_10157679447850128_2791476929002523174_o.jpg

謝謝你在最後這段時間教會我尊重生命,讓我更清楚明白生命的意義。

從剛開始為治療前我們隨緣的態度,直到意識你真的不舒服我緊張抱著你上醫院而開始治療兩個月,我跟妹妹整個生活重心就是壓在你身上,無時無刻的擔心牽掛。

 

這段期間從你腫瘤開始治療,似乎一切沒有特別變化,藥效讓你似乎恢復了點健康,我們也放下了心,卻沒有想到這是你真正開始對抗病魔的起點。

你開始排便不正常,腹瀉嘔吐便秘的循環,我們像個藥師般開始按妳病情投藥,好不容易抓到了些端倪,你也漸漸舒服了,沒想到另外一個病兆開始折磨你。

持續的不吃不喝近四週,偶而進點食你就會嘔吐,除此之外你也四肢無力僅能依靠每天的點滴補充少量的體力,接下來就是偶而的失禁,妹妹沒有一天完整睡眠,每天晚上就是守在你身邊照看,深怕你不小心跌倒。

 

今天我發現了你非常喘,我打開電腦無法修任何一張照片,心裡非常忐忑不安陪在你身邊,網路文章看很多我也知道可能不妙。

就在中午,我抱著你離開了我,我喊叫著你,我當下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,老實說我當下是崩潰的,面對生命的逝去永遠沒有辦法習慣。

 

14:00翡翠森林的人來接妞妞,我們跟著一同前往萬里,那是一個非常幽靜的世外桃源,園區內春天一大排櫻花樹會開滿櫻花,你一定會喜歡。

15:00我們抵達後唸誦完心經跟你告別,當下是心痛的超過了捨不得。

16:30你從一隻大狗狗變成了一點點的骨頭,慶幸你燒出了一些舍利花,聽說這是一件很圓滿的事情,也代表你感受到我們的愛。

我們把你的骨灰灑葬在一個幽靜的森林,那邊有很多同伴,很大片草原跟櫻花樹,我們會去拜訪你的。

 

最後謝謝你13年的陪伴,雖然我之前偶而會痛揍你,但你最後也啃了我兩口,我們一來一往扯平了。

謝謝你讓我知道尊重每一個生命的權力,不該老是以人的角度思考萬物。謝謝你最後願意像個孩子的依賴我們,因為你實在太獨立太堅強,連抱著你不肯。

最後不論如何,生命重逢有各種模式,我們有天會再見的。

我的寶貝妞妞,這篇文這個時間讓我每年此刻都依然懷念你。
 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及活動消息

Feerie翡翠林官方網站

Feerie翡翠林寵物公園粉絲團

24hr服務專線 0800 52 2020 (我要 愛你愛你)

園區地址:新北市萬里大坪53號 (近大坪國小)

園區參觀皆採預約制

台北辦公室地址: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6段180巷6號5樓之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翡翠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