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寵物過世火化,感動的翡翠森林寵物樂園

轉自/洪先生的臉書連結網址點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6.12.07 5:20
歐噗躺在我懷中離開這世界去當可愛的小天使了!
即便做了再多的心理建設,她嚥下最後一口氣的當下,我還是無法面對,抱著他,哭著走到客廳!
在倒下之前,歐噗很勇敢沒有哀號,但她可能撐不下去了!急促的呼吸聲似乎在呼喚我,要準備跟我告別!我起身輕輕的將她抱起,摸摸她的身體...我對她說:
歐噗,哥哥很愛妳,我捨不得妳走,可是妳這麼難受,哥哥寧願妳不要再有病痛了,撐不下去沒有關係,哥哥會一直愛著妳,所有人都會希望妳好好的離開這世界,到上帝那邊當個可愛的小天使!

說完後,摸摸她的小臉,在她額頭親了一下!她睜開雙眼看了我,身體小小抽搐後,頭便攤軟的靠在我肩膀上,靜止不動了!
我答應不在妳面前哭,但我終究還是做不到,這將近15年的陪伴,在這一刻畫下了休止符!
家人被我的哭聲吵醒,我癱坐在客廳地板上,呼喚著歐噗的名字,但她不會再醒來了!

當初將妳從愛心媽媽那裡認養妳回來仿佛只是不久前的事,Carry Hung媽媽說妳是我捧在雙手帶回來的,最後也是我抱在懷中送妳到上帝那裡去的,相信這也是妳的心願,所以才能撐到現在。

我們將妳帶到風景漂亮的萬里山上,火化妳在這世界上的軀殼,在樹下挖了個洞將妳葬在這裡,往後哥哥會偶爾來這邊看妳,妳要是可以的話就到哥哥夢中,讓哥哥再抱抱妳,就算還是用吃屎喝尿的嘴嘴親我也沒關係,因為我就是寵妳到無法無天的哥哥啊!

歐噗啊!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妳離開,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我會莫名其妙的流眼淚,但妳不要擔心,哥哥會將眼淚化作想念,讓妳永遠永遠都活在哥哥心中,永不分離!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及活動消息

Feerie翡翠林官方網站

Feerie翡翠林寵物公園粉絲團

24hr服務專線 0800 52 2020 (我要 愛你愛你)

園區地址:新北市萬里大坪53號 (近大坪國小)

園區參觀皆採預約制

台北辦公室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80巷6號5樓之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翡翠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