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寵物過世火化,感動的翡翠森林寵物樂園

轉自/DORA的部落格

 

大家好,這邊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文章, 不好的地方請大家不要見怪~

我家的貓在這個聖誕節不久後過世了,他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咪,我甚至還想等以後有時間要把他培育成明星貓咪…可惜…

我跟哆啦有著很特殊的情感,做很多事情都在一起~ 所以他過世之後我一直捨不得把他埋起來,

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有寵物火化的這個方式,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優質的辦理寵物後世的公司~

網路上有不少寵物後事的公司,我之所以會特別選這家的原因我寫在最後~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。

 

114258  

這是Dora,我家的貓咪,唉…我不想說太多牠的事…不然我又要哭了…總之牠是只很可愛有趣的貓咪,

在今年冬天的時候第二度得到貓下泌尿道症候群, 可是因為我的關係病發了急性腎衰竭, 在聖誕節不久後就過世了,

我一開始想要把它埋起來, 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, 所以就上網找片了北部地區所有的寵物禮儀公司, 然後這家翡翠森林寵物回應了我。

114302  

在我發出郵件聯絡他們的隔天晚上,就打給了我, 電話小姐很親切 大概問了我貓的情況, 然後再半小時之後很快的就到我家樓下,

收了1000元的訂金後就先暫時的吧貓咪放到公司冰存, 他們先我填表單, 上面就是 自己的基本資料寵物的姓名、品種。

比較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信仰方式, 有佛教、天主教、基督教可以選擇~( 我沒有特別的信仰所以他們幫我選擇了佛教)

114257  

我約好了禮拜六早上九點,他們提早了10分鐘來接我, 接待我的是一位陳小姐非常的親切!感覺不是把我當客人而且好朋友~

然後把我載到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寵物樂園, 在搭乘的時間中, 很熱情的跟我聊了我的貓和她經驗的故事, 也很細心的調整我的車椅

(因為我有188公分) 開到了山區的時候也很親切的問我會不會暈車~

114262

我家位於中正區,到萬里車程大約不到50分鐘,山路約10分鐘,(這裡是整篇唯一的缺點,結局尾會說明😂)

到了他們的園區, 環境很清靜,感覺寵物在這裡會過得很高興! 建築物也很漂亮~

114261  

到園內後馬上就進入程序, 因為我選擇的是佛教的儀式, 所以唸了一段佛經...(我忘記是什麼 )

還有一段感念文文, 然後讓我和貓一些話、相處一下…

114263  

接著就進入火化的程序過程…大約40分鐘,他們會帶你到他們的主館, 外觀我就不用說明了,裡面是一個像咖啡廳的設計,

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都是全新的, 都很有現代感, 再往裡面好像是圖書館,

然後外面種滿了櫻花後院還有種…(我忘了是什麼的樹, 可以選擇把骨灰灑或是埋在這裡)

114256  

陳小姐幫我準備了小點心和茶(也有咖啡) 也很親切的跟我聊了很多事情! 因為我是一個高三學生,

所以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經驗分享~ 陳小姐真的很棒很親切也很可愛!讓40分鐘就像5分鐘的過去了~

114255  

接著就是把骨灰裝到骨灰罈, 燒完之後遺體剩好少…突然感覺好難過...

然後就是帶我回家,帶我回家的是幫貓火化的先生, 他也很親切 在回程的車上,還買了一瓶飲料給我~(完)

114259  

總結
優點: 真的是一間很貼心、很有愛心、很細心、、、的公司! 我覺得他們走的不是精緻路線… 而是無微不至的路線!

他們就像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陪伴著我~ 如果在北部的朋友我真心的推薦!

缺點: 其實這也不算缺點, 就是他們的園區在萬里山區, 前往的時候必經的山路讓我有點小頭暈,

雖然在山區好像比較麻煩, 但我覺得對於毛小孩而言, 這是真的是比較好的地方!

114260  

看完了我的介紹 (我覺得我寫得蠻差的😝) 大家看完了, 我想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會特別寫一篇文章的原因,

其實我跟我的貓咪情感很特殊… 原因太多講不完, 但是我的環境比較特殊,經濟很困難…

所以我用亂槍打鳥的方式,傳郵件到給每一個北部的寵物禮儀公司, 但我沒有想到這家9月才剛開幕的公司,

他們是走精緻化的路線, 居然會回我訊息! 他們用很低的成本價格,但卻用最好的方式來接待我,

甚至在火化的過程中, 陳小姐還打算自掏腰包,補貼我剩下的費用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…什麼方式來… 

我只好寫一篇文章,希望大家可以選擇他們, 他們是一間很溫暖很貼心的公司! 很有愛心很親切…

讓我再哀痛的時刻感受到了很大的溫暖!謝謝翡翠森林寵物! 真的很謝謝你們!!!

114303  

公司介紹:
萬里翡翠森林公園
24hr免費服務專線:0800 52 2020
網址:www.feerie.com.tw
台北服務處: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號6巷5樓之1
萬里園區: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53號(大坪國小)→園區參觀皆採預約制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翡翠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