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翡翠森林寵物公園"

 

位於新北市萬里區,屬於陽明山山區,鄰近「大坪古道」(註1),占地2500坪擁有青翠的大草地及清幽的自然環境,彷彿世外仙境,

主建築”翡翠館”大膽採用全景落地窗,充滿歐式典雅風格,讓家人與寶貝能放鬆心情,享受美好時光。

 IMG_7217.JPG 

 

 

 

從台北前往萬里大坪,最便捷的路線是走北二高,在基金交流道接台二線,從大武崙附近切往北海岸,沿路館賞海濱風景,不一會兒就可抵達萬里。

然後走北28縣道,接北28-1縣道,往大坪國小的方向,一路直開,約八公里處右彎後看到彩虹橋,代表即將抵達囉!

萬里

 

經過彩虹橋就可以看到「翡翠森林」大門~

坐在門上的”招牌貓狗”正親切的向大家打招呼,迎接訪客到來!

萬里翡翠森林_5197.jpg

 

進入園區~沿著種滿櫻花樹的"櫻花步道",不自覺進入了一個融入大自然的寵物天堂,

讓您與心愛寶貝可以零距離的體驗大自然與夢幻的寵物國度之中,擁抱著雲與霧彷彿整個山屬於你們....

 

未命名-1.jpg

 

圖片1.jpg 

 

 

feerie翡翠森林以人文美學為概念,溫暖明亮,結合咖啡館、藝術館、圖書館,營造出溫暖細膩的質感,來看舊朋友的同時,也帶新的寵物朋友來園區遊玩奔跑。

13.jpg

 

20150828_175600_HDR.jpg

 

「翡翠森林,寵物寶貝們永遠的天堂」,將溫暖與幸福的概念注入巧思,一個充滿回憶與希望的地方,用步伐寫下屬於你和寶貝的專屬記憶。

更多詳細資訊及活動消息

Feerie翡翠林官方網站

Feerie翡翠林寵物公園粉絲團

24hr服務專線 0800 52 2020 (我要 愛你愛你)

園區地址:新北市萬里區大坪53號 (近大坪國小)

(近大坪國小)園區參觀皆採預約制

台北辦公室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80巷6號5樓之1

 

註1:大坪古道,位於萬里鄉大坪地區,是魚路古道與萬溪古道 之間的橫向聯絡道,用現代話來說,就是聯絡陽金公路與五萬公路,如今大坪古道早已功成身退,歸隱於山林。

這條古道吸引人之處,在於它通過焿仔坪硫磺礦區,景觀上,類似於小油坑、 大油坑,終年雲霧飄渺,有蠻荒原始的地質景觀,又有野溪溫泉可泡湯。

 

根據大坪古道登山記錄,有不少山友悠遊於焿仔坪泡湯。如此看來, 探訪這條古道自然不宜在夏日。冬末、春初,萬像更新微風涼爽時,正是探訪時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翡翠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