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都還記得,我和爸爸第一次去寵物店把妳接回家的時候,妳那時候是那麼的小,

有妳在的日子,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很開心的回憶 ,

 

妳是一隻這麼乖巧的貓兒,我總是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炫耀著妳的照片,

每次聽到別人說家裡的貓個性很怪會咬人我都在心裡偷偷的想,哼還好我家海苔最乖了......

 

請原諒媽媽那麼晚才發現妳的病,沒有在第一時間帶妳去看醫生,讓妳經歷了那麼難受的幾天。

但我知道現在妳已經不會不舒服了,現在想必是在美麗天堂的草原上跑著跳著對不對~

我知道妳下輩子一定可以成為人,或許可以再次有見面的機會的!!

 

我們全家都很愛很愛妳,妳可愛的模樣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,

妳去世的時候因為太難過沒有握著妳的小手跟妳說話,希望藉由這封信讓妳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哦!

 

願妳一路好走

 

最愛妳的媽媽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及活動消息

Feerie翡翠林官方網站

Feerie翡翠林寵物公園粉絲團

24hr服務專線 0800 52 2020 (我要 愛你愛你)

園區地址:新北市萬里大坪53號 (近大坪國小)

園區參觀皆採預約制

台北辦公室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80巷6號5樓之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翡翠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